美好的暑假就這樣混掉了

今天的台詞是:你可以再混一點!!!

沒錯我後半個暑假幾乎沒更新!!!就連戀次的生日賀圖也被我丟到腦後了啊!!!
不過沒關係讓宅石來報告歡樂的遊記跟腐敗的紀錄吧
(結果沒人要看啊)

內容糟糕,請慎入8月初(好模糊的時間斷線)
宅石為了搬家就先溜上台北,更重要的原因是要去參加CWT
台北真的是跟南部相差太多了!!!走路要20分鐘的地方竟然可以用很近來形容!!!
宅石是懶鬼,尤其是在民雄這地方,沒有機車可說是寸步難行,兩種因素造就了宅石沒有機車就像沒有腿的悲哀性格...這種性格終於在上台北後得到修正!!!!!!

走路走路走路走路走路走路..................他媽的我一天到晚都在走路走個不停啊!!!!!!
偏偏在台北騎機車對我這個路癡而言太過困難,我只好天天走路走路走路走路......喔喔喔我忽然懂為什麼台北來的同學身體感覺都好健壯啊!!!!你們每天都不懈地鍛鍊著自己啊!!!(誤)

為了買齊生活用品,宅石不得不放下舒適的沙發馬鈴薯生活,走路到各個生活用品店,砸錢買下一堆一年後不是要搬就是要丟的用具......
葵媽一邊好心地陪同還一邊嘲笑:我頭一次覺得石小石這麼有生活感...
靠!!!手裡拿著洗髮精在比價籃子裡還裝著除塵紙拖把、除濕劑、肥皂盒、零食...我還能不有生活感嗎!!!???
我都快變家庭主婦了啊!!!!!! (見下圖)




CWT前一天,小羊跟石妹都來囉~~
小羊下午就到了,兩個很觀光客的傢伙決定要到天文館看KAGAYA的特展
重點是兩個觀光客都不認識路..........天文館在哪裡啊!!!???
後來靠著小羊很神勇地拿了捷運站的觀光指南找到天文館的位置
兩人才順利地靠著捷運跟雙腿抵達天文館

可惜的是到達的時候已經很晚了,來不及看銀河鐵道之夜的電影播放
兩人只好看看畫展過癮,不過光看畫就讓人感覺很值得了!!!真的畫得太棒太漂亮啦!!!
周邊產品雖然很棒,可是價錢實在貴到讓人下不了手...沒記錯的話光是明信片組就要600多塊...OTZ

兩人還嘗試了館內的各種天文教學措施,像是讓人知道各種星座的按鈕、語音講座跟很棒的星空走廊!!!
這個宅石非常喜歡~~~跟著指示走會進入一個完全漆黑的房間中,四周會亮起星空跟銀河,相當漂亮!!!
各位如果有機會去嘗試,千萬不要快速奔跑或高聲喧嘩,這樣是很破壞氣氛的,因為在宅石進去後沒多久,就有一群國中或國小生尖叫著衝進去.......
各地的死小孩都是一樣的啊......(遠目)

隔天一群人浩浩蕩蕩地到台大體育館去排隊,人真的好多啊~~~不過進場其實蠻快的
真正的煉獄想不到是在進場後...........人爆多的啊~~!!!!!!!
加上有些大手攤排隊排到走道、搶購人群擠得整區都動彈不得、又是可恨的悶熱天氣,如果有人窒息在裡頭我一點都不驚訝...
第一次到暑假場,很興奮的宅石非常想拍各位COSER~~
可能是因為下著小雨的關係,許多COSER都在館內走來走去,宅石便鼓起勇氣上前拍照
然後CWT最棒的事發生了!!!
我看到了萱子啊~~~~~ (轉圈圈)






萱子是我相當欣賞的一位COSER
不僅因為她的外表,還因為她對自己跟對COS的態度相當認真負責,是一位非常棒的人
第一眼看到她正是她剛進場跟朋友聊天時,很興奮的我拉著石妹猛說:萱子耶~~~萱子耶~~~
.......................對不起我知道自己看來像個變態實際上也就像個變態!!!!!

石妹以不屑的眼神鄙棄我:過去找她拍照啊!
孬種宅石:人家那麼棒我不敢過去免得污衊到她!!!
石妹:你這沒用的傢伙...(吐口水)
因此後來在館內看到萱子,是由石妹上前拍照的.......我真的好沒種喔...(好了就別說了這事實嘛)
根據石妹的說法,萱子相當有禮貌
途中萱子因為累了而要求各位攝影者先不要拍,有幾位仍然猛按快門,石妹則是很守法地乖乖等,等到後來石妹低聲問"可以拍了嗎?"後,萱子便很有禮貌地點頭,並把視線先對準了石妹的相機
可以看得出萱子是很有禮貌且也尊重其他有禮貌者的一位COSER~~~
(所以我真的不知道有人要污衊她些什麼,八成是因為自卑所生的行為吧)

逛完CWT回家休息一下,小羊跟他弟弟去吃飯聯絡感情,宅石跟石妹則爛在家裡等晚一點跟小羊會合去逛街~~順便清算一下自己到底買了多少本.....喔媽啊有二位數!!!
會合後去吃了銀TACO,小羊買了NEW TYPE以娛樂眾人,謝謝小羊給我的魯魯修海報~~
來看一下剛端上桌就被餓昏頭的宅石戳掉一顆來不及拍照的章魚燒



第二天中午送走小羊後,我跟石妹又回CWT去買還想買的本
接著去逛了西門町......說實話,那天我走到腿都快斷掉了啊OTZ
很想當場OTZ 不過我想真的OTZ下去我就再也不想爬起來或爬不起來,要請旁人好心地叫救護車吧
晚上則是殺去樂華夜市吃宵夜,螞蟻帶我去吃的杏仁冰讓石妹讚不絕口
螞蟻桑謝謝你!!!宅石總算沒被當成混得很糟的台北縣民了!!!


接下來一星期就到台中去讓石妹招待了^口^
星期一下午撘車到台中,晚上到樹太老去吃飯
喔天啊~~~這才是真正的食物啊!!!雞腿炸得很酥卻又鮮嫩多汁,還附了高麗菜絲,加上醬料十分下飯
當台中人真的是太棒啦!!!!快餓死的石小石馬上就被樹太老給擄獲了!!!
隔天的行程是一中街跟超好吃義大利麵~~前一天的樹太老沒有圖為證,這次倒是有拍下來



一中街的戰利品是香蕉夫的零錢包一個XDD
猥褻的笑臉深得宅石的心,這次CWT也有很多人拿香蕉夫出來玩XDD
之後到中友百貨去逛,這次總算有體驗到他們的超高級廁所了,真的很棒耶~~
看到牛仔褲的特價,卻發現特價完之後宅石還是買不起OTZ
我看我穿著名牌牛仔褲的夢想要月入10萬才有可能吧(天音:你要先月入十萬啊)

第三天到逢甲夜市去,在那之前的下午則是到衣蝶百貨去逛街
即將結束營業的衣蝶百貨人超多的!!!大家都想趁最後的機會搶個便宜,賣得最好的應該是女鞋跟化妝品吧...
宅石跟石妹還認真地每層樓都去挑衣服,但出清的衣服卻都不算太好,以貼切的比喻來說,很阿婆...
不過宅石倒是挑到一件很棒的牛仔褲,狠心買了下去~~

到了逢甲夜市,一行人有種大囧的感覺...........
剛剛在衣蝶逛的專櫃幾乎在逢甲都有店面啊!!!!!幹嘛那麼辛苦在衣蝶人擠人啊!!!???囧爆啦!!!
覺得自己好蠢的三個人無心逛街,便瘋狂收購各種食物......
滷味、滷蛋、糖葫蘆、章魚燒、燒烤......難怪我在台北走路瘦下來的份都在台中補回來了OTZ
東西真是便宜又好吃~~~(幸福)

第四天被帶去吃滷肉飯,雖然是路邊攤可是很好吃~~俗又大碗
去了東京漫畫便利屋,一口氣買了600多塊錢,得到了集點卡......
之前石妹很想要的會員卡,我看我再多待幾天就能幫他拿到了.....

第五天時颱風來了OTZ
8月的前半段是一連串的颱風,一連來了3個讓7月初哈颱風假哈到死的石小石...相當囧
為什麼颱風總在我要出門去玩的時候來呢......(這就是老天爺的懲罰嗎???)
中午先到中興大學的學姊開設的簡餐店去吃了飯(對不起我忘記那間叫啥名字了啊)
氣氛佈置都很棒,餐點也是價格公道又很美味~~~
下午則是趕在風雨變大前把看中眼的帆布鞋跟小說通通搬回家XDDD
衝著円陣闇丸老師的插畫,情熱系列我整套買齊了.......



妹子!!!咱們離東京漫畫的會員卡跨進了好大一步啊!!!
(石妹:Q口O 快住手啊!!你再買個兩次八成就有了!!!不要再花錢啦!!!)

接下來兩天刮風下雨,不能出門去玩,只好呆在家裡
不過多虧石妹跟王阿慧在台中混得很好,就連外賣也都熟門熟路,叫外送也吃得很好
喔喔我快要被越養越胖了啊~~XDD

最後一天在台中,晚上看風雨停了,就由石妹帶著我到附近亂逛
嗯嗯跟我在台北住的地方比起來真是好太多了,至少吃的東西很多XDD(你標準真低啊)
不僅去買了很好穿的室內拖鞋,還去逛了很多店
復古的冬瓜冰好好吃喔~~~(饞鬼)
台中之旅真的是太棒啦!!!多謝石妹特地為我安排了滿滿的行程,帶我四處去玩樂^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吃喝】忠實的茶類支持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