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CWT18遊記

上一篇九把刀的抄襲爭議事件文章得到的評語是:石小石你好像不太適合寫嚴肅的文章耶!!
..........好吧我對自己的不正經很有自覺,這樣的評語我不意外啦
只是照這樣下去我的論文要怎麼辦???

從頭到尾都充斥著可能要畫橫線的髒話吐槽跟下流笑點嗎???!!! 

宅歸宅我可不想交一篇銀魂出去當畢業論文XD



以下是開學前到處玩以及CWT18遊記~~ (樂) (圖文依舊無關啦)


寒假根本沒放到幾天,待在家裡麻糬化的宅石就被趕上台北了XD
提早上台北是因為還要跟妹妹一起去看故宮的巴洛克展
為了閱讀跟寫作上的方便就跟CWT遊記寫在一起,算是行前遊記




坐了快1小時久的公車到故宮,久到宅石很擔心到站時故宮都要關門了
啊啊超級對不起妹妹跟小羊啊Q口Q  
下次我會挑好一點也快一點的方法到故宮的!!!!! (像是搭Megatron或是請Barricade開路之類的)

巴洛克展的展氣極高,即使是在已經上班上課的星期五依舊人群洶湧,有一點點被嚇到的我們買了票進場
一開始呆呆地擠在人群裡跟著移動,很可憐地從人頭間的縫隙看畫跟說明
後來發現很多人都租借了解說展覽的機器,帶著耳機像機器人朝某幾幅畫走去,或是在畫前停下來按按鍵廳說明,老實說..........


很像人類被機器人或病毒操縱了的恐怖片場景。

而且他們還蠻擋路的(這才是重點)
恐怖的還有導覽團,因為導覽團會越變越大,大家看見有導覽員解說就相當喜歡跟著聽跟著移動,導致一開始只有8~9個人的團體過沒多久就變成一整個連XDDD
導覽員有講錯,還剛好被我聽到XDDD
只是能花時間來帶導覽,對這些有心的導覽員應該掌聲多過苛責
何況你們只是剛好遇到石小石這個有修過西洋藝術史還不太認真的傢伙而已(噗)

燈光打得非常棒,比起之前去看的海洋堂展覽,巴洛克展的燈光超棒!!!!!
充分地展示出了一幅畫作的特色跟效果,也讓參觀者看得很清楚!!! 工作人員們真的很用心耶!!!
比較可惜的是畫作數目不如想像的多,因為大家都慕名而來,參觀人數一多使得參觀畫展成了趕鴨子上架,相當匆忙,是美中不足之處。
看展似乎沒有花掉多久的時間,卻花掉我200塊......有點心痛.......
我買了張魯本斯的自畫像名信片,因為展覽裡頭宅石對他印象最深,而且我記得他有痛風XDDD
更重要的是之前西洋藝術史考試時我寫錯他的畫作名稱啦哈哈哈

雖然沒什麼感想宅石還是拉拉雜雜講了一堆
接下來趕快來講CWT好啦
這次的CWT因為答應人家要COS,所以早起準備
沒想到之前擔心太冷會凍死,CWT第一天竟然熱得跟啥鬼一樣
害得大叔我穿著派大POE熱心出借的黑色絨布西裝外套、金色假髮、超高厚底鞋,差一點點沒有熱死




因為在學校裡到處找地方換裝,到達會場時已經頗晚,可是那個隊伍也太長了吧........

都快要從新體排到校門口啦!!!!!! 
這樣下去都可以在排隊時偷溜去大學口買青蛙撞奶了啊!!!!!!!!!!

最讓我囧的是,因為沒有其他隻阿銀在旁邊,宅石CO的金時根本沒啥人知道,因此宅石看來就像個隨便亂穿個CO服或類似CO服就跑來逛場次的傢伙,靠我最討厭這種人了啊OTZOTZ


好不容易進場,卻發現人真的是多得不像話.........我真的嘗到不用走就會前進的滋味了
讓人落淚啊!!!!!! (我嚇到了)
先殺去開皇的攤位把東西一扔(把人家攤位當啥啊)
趕快把開皇沈玉合出的本買下來,避免等等逛到沒錢買書,我可是期待很久說XDDD
因為開皇攤裡還有阿信跟小深,阿宅我就開心地落跑去買本,還從開皇那裡拿到一隻草莓牛奶棒棒糖~~就這樣跑去找小主拿本,小主的獄F本超棒的啊!!!!!!!!!! 

回家看了沈玉的小說後發現...........我還真是個不負責任的金時看板!!!!!!!!
書裡有金時的戲份啊!!!!!!!! 對不起我應該留下來一起宣傳的OTZ
另外我意外地發現竹修跟我一樣是家教DH同好!!!!!!好棒啊終於遇到喜歡DH的人了!!!!!
竹修上啊!!!!!把DH本趕出來吧~~~!!!!!!!我會支持的!!!!!! 還要謝謝你記得我啊XDDD
大家都對僅有一面之緣的宅石超親切,真的很謝謝大家啊!!!!!!!
除了一開始去相認後就跑掉的我超對不起大家的!!!!!!!

第一天逛攤超級累!!!!!!!
比起參加大學的活動什麼的都沒有那麼累啊OTZ
只要人多到圍成一圈的攤我都自動跳過,我很怕被擠死後天不能開學上課OTZ

整場下來已經淪為採買而非逛攤了............

因為穿著看不太出來的COS服跟那雙雖然高卻也沒幫我多看到攤的厚底鞋真的讓人很疲勞,下午約2點多還是3點多就跟著要出去一下的開皇一起離開會場




出來後完全沒有想再進去的念頭,我唯一的念頭是「逃出生天」、「絕地逢生」
因此就找了地方換裝回家休息,晚上再去公館吃飯、逛師大夜市~~

回家後還因為在會場因為太累沒拍照,特地再把金時的CO服穿上拍了照片
私拍的效果有點.......嚇人.......
因為自作聰明想說夜王劇裡的燈光都暗暗的,就刻意開了晚上唸書用的黃色燈光
(一部分是因為我想遮那如同黑青般的黑眼圈)




結果變成驚悚片的效果啦哈哈哈(你還笑得出來啊)
感謝妹妹忍受著嚇死人的金時還幫忙拍了照XDDD


第二天宅石跟妹妹還是去了~~
這次倒是沒有排很久,一根熱狗吃完也差不多可以入場了XDDD
大概就是把沒買到的本買一買,順便再享受一下逛攤的樂趣
第二天才是人去的啊XDD
還幫開皇顧了攤,很擔心我會把顧客嚇跑或是找錯錢,幸好買氣不錯,連我顧攤期間都有賣出去
因為要帶妹妹去地下街不能幫開皇多顧一陣子真是不好意思><

還有我又看到萱子啦~~~~(激動)
COS《逢魔抄》主角來宣傳的萱子啊~~~
妹妹有跟萱子正面見到,還拿了傳單,我只能在攤位上看背影......

開皇,我在瞬間體會到你顧攤的辛酸了





那來講講這次敗到的本啦
開皇跟沈玉的銀土小說合本:喔麥嘎甜到我的牙齒發痠啊XDDD 好甜好可愛的本~~~
下附驚死人可能會幫倒忙宣傳照一枚,買書不會附這個請安心購買






小主的獄F本:畫風很穩定很可愛的本,內容家庭得好可愛XDD
Jo樣的TF本:讓我認清OP是笨蛋這事實的無敵天書XDDD 特典的結婚卡片超可愛啊!!!!!!
掕北是鐵打的:草本剛大的TF本,超級厚的讓宅石買得很物超所值
妹妹第一天去買還去完了特典猜謎,呃很慘烈的沒答對所以被蓋上了遜咖印章
借來看完後超喜歡決定去買...............不過宅石一向不做獲勝機率低於95%的事情所以決定不自討苦吃玩特典猜謎,我好想看狂派娘!!!!!!有誰好心施捨我照片嗎???!!!
NINE的TF本:看本時悶笑不止的我被誤認成變態了啦XDD
鳳凰F樣的電王本:超喜歡鳳凰F的劇情!!!!!!每次都可愛到讓宅石無意識地掏錢包XDDD
同樣是鳳凰F樣的ES21惡魔花魁:幸好沒有發生個性也跟著娘化的慘劇,但讓我很擔心我會買不到後篇
雞兔樣的BLEACH本:搞笑品質掛保證的雞兔樣再次帶給我歡笑!!!!!
每看一則就笑到要停個幾分鐘所以看很久,看完一則我就很想回去翻連載所以花的時間更久
VIVA的國父的精義:歷史系必備啊XDDD(激誤)  




很多梗我都了,明明我高中三民主義課上得超不認真都在打瞌睡只記得國父長得很帥
我想這一定是小楊師的中國現代史的功勞
我要記得寫信告訴老師感謝他(誤)


以下省略許多.............全寫出來我爸媽要是看到會衝上台北制裁這個整天玩不唸書的敗家子
我都不敢說我還有很多小說本咧(炸)
不過一定要推《邏輯凍結》這一本,這是TF的同人小說,作者是SOS樣,內容是擬人的OP跟老密為主線的超可愛故事,人物描寫得很可愛,整個故事很有邏輯也很完整,另外還收錄了3篇番外跟超豪華插花,是宅石目前收到的第一本TF小說,超值得~~~
嗯你沒看錯上頭有好多好多TF本,宅石掉進TF漩渦了XDDDDD




請捐錢捐糧讓宅石早點把編號643的福特野馬警車帶回家 


那麼拖了超久的CWT遊記就此結束XD
(閱讀人次那麼多到底是誰按進來看啊對不起我拖好久)


留言

  1. 心得
    1.國父那本我也看了,我最喜歡國父拆銅像那一段
    (教官:國..國..國父親自拆國父銅像!!)


    2.真羨慕可以看巴洛克展,我現在正在找歐洲中世紀城堡平面圖找到很火...


    3.我也要看TF本啊~~判官很帥,但是我發現一些走可愛風的變形金剛ㄝ
    [URL=&amp;quot;http://www.freefilehosting.net/show/3cm17&amp;quot;]1203035066832.jpg[/URL]

    難怪人家說孩之寶的技術力是怪物....
    (不過果然狂派比較受歡迎....是博派太沒特色的關係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吃喝】忠實的茶類支持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