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耀】Megatron來囉~~!!!

照理說應該像上一篇說的寫廣江禮威的畫冊,不過因為入手了Megatron..........
宅石我超想炫耀!!!!!
讓我炫耀吧!!!!!反正也沒什麼人在看!!!!! (誤)
就讓我滿足一下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買了Mega後不想只把它擺在家裡而想拿出來炫燿的心理吧!!!!!!!


迷上變形金剛是...........最近的事...........
其實宅石以前看過G1版的馬桶蓋老密耶(最近才發現)
妹妹推薦後才又想起來那個電鍋頭原來是老密XD

期末時妹妹就死命推薦,一直丟圖給我
而且聽說變形金剛的電影會讓第一次看不出誰是誰,宅石因此超認真地做了功課
去找了每個變形金剛的設計圖,還去複習了下G1造型的老密(偷笑)
...............馬桶蓋超討喜的XDDD

看到老密的造型時我嚇一跳..........................



哇賽變得真多!!!!!!!超酷的啊!!!

但是只有我覺得這張人設圖的笑臉看來很猥褻嗎??????!!!!!!(對真的就只有你在亂想)

這張Megatron不知為何在宅石看來就是笑得很猥褻很糟糕啊!!!!!!!
啊我知道了因為鏡頭後是OP吧??? (大誤)
被宅石一講,老密的綽號從破壞大帝被妹妹改成猥褻大 ......(被轟走)
對不起啊老密(跪) (密:你這死碳基!!!!!!!!!!!連腦子都鈣化了嗎!!!!!!!!!!!???????) 


寒假回鄉時妹妹帶了DVD借宅石,看完一發不可收拾.......
BBB好可愛/////////////



完全擄獲宅石的心了!!!!!!!!!而且廣播選歌也未免太歡樂太三八了吧你BBB!!!
OP似乎有點...................年老?????
快把口罩戴上啦求你了(跪)



OP的嘴巴讓阿宅想到動物星球頻道的鱒魚.............(被OP迷拖走)
而且總覺得裡頭OP有好多不合理的行動,結果看完JO樣的TF本之後就都明白了
OP原來是個笨蛋(誤)
其實TF們都是單純的生物啊(再誤)


Megatron超有喜感啊!!!!!!!!!! 
身上佈滿刨冰(?)的樣子好可愛!!!!!!!
變形的樣子也徹徹底底地打中了宅石的心!!!!!!!
雖然你一解凍沒多久就領便當了宅石還是很喜歡你!!!!!!!!!!
(密:住口啊死碳基!!!!!) 

明明剛開始看人設圖時比較喜歡博派,電影看完卻變成狂派迷了



Barricade好萌~~!!!!!Mega好可愛!!!!!!!
(Barricade&Megatron:那些形容詞怪怪的..........)



反正對狂派真的很有愛,這次趁著逛完CWT18後跟妹妹到地下街
就狠心把老密帶回家了



原本是想買異色版Barricade的,可是妹妹說:判官又不能飛,買老密吧
嗯說得有道理..........
不過就算老密能飛,現實中他絕對不肯也不能載我去上課啊!!!!!!
而且會因為太大隻找不到地方降落害我被學校罵的(誤)
這樣看來應該選Barricade才對(再誤)
靠兩個人還考慮那麼久是怎樣蠢斃啦!!!!!!!!!

帶了隻冷凍版的老密回家~~~
宅石很久沒玩機器人了,而且是手工藝笨蛋,要把Mega從戰鬥機變成人對手笨的阿宅我來說超困難
好不容易把Mega變成人形拍照後..............

宅石沒辦法把它變回戰鬥機了!!!!!! (大囧)

Megatron對不起!!!!!!!!!!!!!!!
我再也沒辦法實現用手拿著你飛的夢想了OTZ (密:住手!!!!!!!!!!!!=口=)
在此徵求人在公館,可以幫我把老密變回戰鬥機的勇者(喂)

以下是照片~~ 感謝妹妹把OP留下來陪他XDDD







發現OP 



好恐怖的身高差XDDD (摸摸頭)



我家老密是OP控XDD



我家的Mega其實很少女(誤) (密:去死啊碳基!!!!!!!!!!!!!!O口O+++)




下次再來放Mega擬人圖,宅石要去上課囉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吃喝】忠實的茶類支持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