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再忙也要看本漫畫(啜咖啡)

煩惱下一篇不知道要寫些什麼荼毒點閱者的眼睛
赫然發現每本書要鬼扯出像之前的網誌那樣一大篇還蠻困難的雖然一大篇裡很多是廢話
就算宅石以嘴砲起家,也不容易有事沒事擠出一篇像樣的網誌雖然我的網誌沒那一篇像樣的(爆)
乾脆無能地把近期看的漫畫一次寫個簡短心得



而且我看的多半是1、2集就完結的書,這樣也輕鬆方便
什麼書一集完結???當然是BLㄇㄢ......(消音)

 


《歸零的愛》
作者:円陣闇丸
出版社:尖端
文案:放棄拳擊的守谷以及看了他比賽後決定離開黑道的渡瀨,原本素不相識的兩人在一場交通意外後在生與死的界線――零的地點相遇。這時,一位謎樣的女性赫然出現,告訴他們重生的方法…「讓我們一起從零開始重生吧?」――不知不覺間,守谷逐漸被溫柔的渡瀨吸引,但同一時間他又看到渡瀨極其冷酷、判若他人的一面!? 



這本以前由尊X出版時就買了,書名很帥氣(才怪)
.............................一起上天國......(我沒騙人)
我妹去幫我找書時囧到不行,本來還想幫我找找有沒有別間出版的,可是卻又不想講出書名.....
要是宅石也不想講吧= =

內容延續円陣老師畫自創長篇時的風格.......就是莫名奇妙的設定XD
偏偏飄逸的筆觸跟帥氣的人物相當吸引人,還是硬把書給吞下去了
這部的設定是我看過最混亂的= =

不過兩人間的互動很可愛XD   
守谷看到新婚雙人床時的樣子超可愛啊!!! 渡瀨硬要跟守谷要晚安吻的橋段超可愛啊啊啊!!!!!!
到後來渡瀨對守谷表達心情的橋段很棒,円陣老師的人物蠻適合那種平穩卻很深刻的感情表現
雖然円陣老師自己說這本的主題是情色,不過根本就沒有這東西啊!!!!!!
就算畫超激烈的H我也不會覺得怎樣,可能是因為人物都有種:平時就帥到色氣滿點所以一旦進入H模式反而讓人覺得還好的感覺吧??

比起看尊X的時候容易入口多了,不知是印刷較好還是翻譯得較好的關係???


《龍的溫柔殺伐2》
漫畫:加藤絵理子
原作:津守時生
出版社:台灣角川



.........................既然有2就表示我看過1..........(爆)
我根本就是被華麗的畫風給煞到才買的OTZ
之前沒看過小說,所以看完漫畫後一頭霧水,加上加藤老師對人物情感轉變的描繪不多、分鏡也頗為雜亂,常有這裡跳到那裡的感覺,套用學術說法就是缺乏畫面的邏輯性(哇靠我都不知道自己在說啥了XD)  
所以其實我是當畫冊看的(喂)
後來跑去看小說,嗯..............說實在的萌不起來


漫畫版的第2集依舊迷迷糊糊地看完了
蠻喜歡三八的炎烈王的...........
至於他挑釁時亞克沒有上前扁他一頓讓我感到萬分遺憾
我喜歡的角色是那種有人挑釁就會加倍奉還的,本書人物很明顯通通不在宅石的喜愛範圍裡
(你應該改看犯罪小說吧)


《萬花筒般的璀璨戀情》
作者:池玲文
出版社:尚禾

老實說我是看完別部才想看池玲文老師的作品的
然後就請妹妹幫我找書,她看到封面時還想說:啊果然是宅石會喜歡的類型耶

...................................那個攻的髮型有點像白哉(炸)

不過我根本不知道就是了,所以拿到書一看才感覺很驚訝XD
畫風還算不錯,就是美型的那種,不過我沒那麼喜歡就是............
裡頭幾乎都是短篇或中篇,劇情在哪裡我看不太出來...............
角色的描寫也還好,感覺頗為平面,沒有太多背景或設定可以讓宅石投入感情.........

好像除了畫風以外宅石都不太喜歡XD


《BLOOD+夜行城市》
漫畫:如月弘鷹



一本我完全為了畫者才買的漫畫.......因為我根本沒看BLOOD+啊!!!!!!!!
雖然大略知道設定,不過看了2集就沒有再追
大家萌成一片時宅石沒有看、不萌後宅石也完全沒有想去挖出來看的意願.......
我會不會快跟ACG界脫節了OTZ

畫風很棒,如月的可以說品質保證XD
劇情我沒感覺..............就這樣(好冷淡!!!!)



其他年代久遠已經忘記感想的就不寫了.......(自己愛拖還敢講)
另外《路德維希的革命》會另外再寫一篇,這裡也就跳過不談了
《新暗行御史》的最後一集因為不知該說什麼也就.......................(毆)
現在宅石正忙著看小說啊哈哈哈~~~~英倫魔法師跟愛倫坡暗影等等我啊~~~~~



亂七八糟感想到此強制結束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吃喝】忠實的茶類支持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