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這根本是生存遊戲之PF8

能活下來寫這篇遊記,宅石真應該來個全台廟宇巡迴參拜
各路神明感謝你們!!!(正色)



銀時:混帳!!!!!為啥要來這麼熱的地方啊!!!???
宅方:阪田氏快跟在下一起去拍COS......
銀時:去死吧你!!!!!!

 


宅石我體無完膚地回來了,感謝阿開把我拼回來(無誤)讓我在這裡寫網誌

之前呆呆地答應開皇要一起在PF場出銀時,那時候絕對是腦袋被天氣給凍結得長霜了,要是知道這根本就是生存遊戲,阿宅我才不會拿命開玩笑....................


以下行前廢話極多,不欲觀看者請直接拉到有銀時照片的地方開始看PF遊記



阿開在活動前的星期三就到了,美其名說要找資料,其實我們都在玩=  =
兩個宅擺在一起真是太恐怖了,星期三晚上我們硬生生聊天聊到快4點多吧
其實我根本不敢看手錶,深怕看到驚人的真相
星期四,帶著阿開一起上英文史學名著的討論課
上完課之後一起到台大附近的愛樂廚房去吃韓式銅盤烤肉....................惡夢就從這邊開始了!!!!!!

這間烤肉吃到飽的CP值真是高到不行,除了吃到飽的烤肉外,還有韓式煎餅、小菜(至少有5道)、海鮮湯、飲料、火鍋料吃到飽..........................吃到我好一陣子不想看到烤肉,然後晚上還只吃饅頭.......
不過東西都很好吃!!!!!!!
煎餅剛端上來時就應該趕快吃,因為真的很脆很香,趁熱吃真的很棒,口感很好
此外肉也給得很大方,一開始我們叫了豬跟羊肉,端上來時兩個人都傻眼了........

那是一座小山丘!!!!!


吃到後來我已經撐到不行,所以我開始熱心地負責烤肉的工作

藉機把肉都丟到開皇的碗裡面

更恐怖的是阿開說他沒配飯吃不下,所以他就叫了一碗白飯................而我還是很專心地在烤肉!!!!!!!
吃到後來超級撐,我們吃飽後乾脆就回家睡午覺了(咦!!??)

隔天宅石為了做報告,就帶著開皇到台大圖書館待了一天,準備晚上到芙蘿拉去吃蛋糕吃到飽........
是的這個身材已經直逼大叔鮪魚肚的傢伙連續吃了兩天吃到飽!!!!!!!!!!!!!!!(誰快懲罰他吧)
這還是宅石第一次跑到SOGO那邊去吃東西,可見我的生活圈子真的很小很小
不過沒關係!!!!!!我只要在公館跟永和附近繞來繞去就足夠生存了!!!!!!!

芙蘿拉的沙拉吧很好吃啊!!!!!!!
濃湯真的好好喝!!!!!超後悔沒多喝一碗啊!!!!(其實這傢伙已經喝了兩碗了)
義大利麵倒是普通,挑嘴阿宅覺得沒有很入味,麵就算再怎麼沾醬也覺得沒味道,更別提那沾醬也不是多好吃................
所以趕緊把麵吃一吃就準備朝蛋糕進攻了
蛋糕超棒(心) (雖然阿開嫌它很小塊)
可惜用餐時蛋糕已經沒有很多種類可以選,像是網路很推的泡芙,在下午茶時段就已經吃光了Q^Q
可是每一樣都好好吃啊~~~(小花)
不要看大叔這樣,內心可以很纖細的,所以我很喜歡蛋糕啊!!!!!!!!!!!
還有果凍跟奶酪類可以選擇,品質也都不錯,有些外表看來不怎麼樣,但口味相當好,像是青蘋果幕斯(好吧我有點忘記名字了)、檸檬馬鞭草慕斯、水果蛋糕(這個很普通可是超好吃的)
當然也有比較虛的,像是那個草苺奶酪還真是虛...........



這兩天下來吃得超級胖的我,竟然要在星期六出銀時...........讓我萬分恐慌!!!



星期五晚上,我們明明就說好要早點整理完睡覺,卻還是...................拖到很晚OTZ
因此星期六早上我壓根是不情不願起床的
阿開星期六出宅副,一整個就超級輕鬆
反倒是我還帶著木刀、靴子、一袋衣服,很像不知要逃難到哪裡去的災民,而開皇還好心地幫我拿靴子
阿開怎麼什麼都沒有帶呢????? 
喔,因為他把宅副的衣服整套穿在身上、重要物品收到宅副的霹靂腰包裡頭...................

他唯一忘記帶的大概只有恥度(大誤)
那個腰包真的俗到炸 = 口 =  


到了會場我堅持要進場內買本,所以兩個人大包小包就進去了
明明一樓就很大,為什麼讓FF主辦單位一弄就變得小不啦機的啊!!!???
而且逛攤的人有些很不禮貌,亂擠一通,很沒有秩序,阿開逛不到兩排就跑去一旁避難,只剩我還在裡頭衝鋒買本Q口Obbb

好不容易想買的都買完後,我們就逃到外頭去了,在門口阿開遇到認識的(認識嗎??我也不很暸)斐音跟小櫺
斐音還誤認我是阿信(我不是大萌神我是大叔啊哈哈哈)(你還敢笑)
斐音的土方很帥很可愛//////
小櫺的沖田超級原版的........沒錯小櫺是S啊!!!不折不扣的S啊!!!
接下來遇到阿信,趕出了白夜叉的阿信!!!
說著要拍照,但其實大家都不太想移動,因為天氣實在太他媽的............
不過我們還是留下了照片,例如躲在陰影裡的照片躲在雨傘下的照片躲在柱子後的照片..........................



就因為這樣,我們全員都在炎熱的氣候下活了下來,以致後來修照片時相當困難= =


第一天的銀魂COSER還蠻多的,像是開皇垂涎....認識的小水跟小蔓,出了銀時跟神樂,超級帥的銀時啊!!!!!!!!!(感覺有正太) 小蔓的神樂有殺氣,所以我不敢隨便搭話...............



另外還有一位男生出了土方,但因為本身條件更接近近藤,被我們起鬨強制變身成為大猩猩,還跟阿妙合照了XDDDDD



還有超美豔也超害羞的高杉!!!!!!!!!!阿宅我後來才知道是常去潛水的COSER..................



一定是我們這群看來真的太宅了所以人家就逃走了!!!(正色) (只有你宅吧你)



                              很明顯我是裡頭最大隻的那個,可悲到我都不敢再看照片了Q口Q

在熱死人烤肉廣場拍得差不多之後,我們又移到醉月湖去拍糟糕照.........
我就跟小櫺曬在一旁,看白夜叉跟土方玩穿越相遇,歡樂得不亦樂乎(咦)
斐音的土方超棒的(意思是很受),大家皆興致勃勃地動作指導、劇情編排、七嘴八舌給意見要看斐音被壓...



最後就連我這個超級沒有攻擊力的阿銀都被派上去了.......(抖)


後來一群人一起去吃飯,很抱歉身為目前地頭蛇竟然帶著大家吃到不是很棒的餐廳OTZ
可是我看大家都一臉快要餓死的模樣,實在不敢帶著大家到比較遠的餐廳去了
斐音跟小櫺畫圖超棒的!!!!! 我還幹走斐音一張草稿~~(樂)
啊啊我等等要記得去牽連結//////////


第二天我出的是3Z的銀八老師



這跟星期六的江戶阿銀比起來,造型輕鬆多了~~而且可以戴眼鏡啊哈哈哈~~~~
可惡這真的是太棒了!!!
我以後都要出眼鏡角!!!!

第二天輪到開皇敗本子,我也跟在一旁逛來逛去亂花錢..........竟然讓我眼尖看到:韓國大手KINE的月曆啊!!!!

二話不說決定等等逛完別攤就要回來買~~~~~可惡只要450真是超便宜!!!!!又大又精緻!!!
它現在掛在我家窗簾旁閃閃發著光啊!!!
一聽到在過半小時人氣聲優神谷的見面會要開始了,我跟阿開連忙逃出會場,避免等等出不來


出來後馬上很害羞地跟一位高杉合照///////////(扭捏)(你有病呀)



雖然穿越實在太大,可是因為高杉真的很可愛,我還是忍不住要求合照了(扭扭)

另外還發現一個慘烈的事實,昨天幫我們拍照的小沛、斐音的朋友,今天通通不在 ..........
我們根本沒有攝影師啊!!!!!!!
無可奈何之下,只好兩個人到醉月湖去互拍,而且今天的COSER似乎比較少..........好寂寞啊.......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我的銀八老師一直一臉很白痴很衰的樣子
被開皇抱怨很像會場裡看到的CLOSE將...............



圖片來源:戰鬥毛



途中我們還走到網球場那裡去找阿信
阿信今天出的是電王的MOMO異魔神版..........



阿信你好強!!!!!!!我光看著阿信我就流汗了啊!!!!!!!!
幸好回到會場後開皇的朋友阿湘願意幫我們拍照,我們才因此留下珍貴的合照Q^Q
不過3Z可能真的比較不起眼,像是有個小妹妹過來找我要求拍照,我就問:要合照嗎??(指阿開的土方)
小妹妹困惑地開口:他也是同一部的角色嗎??? .............................3Z土方果然有路人到啊!!!!!!




另外我跟開皇躲在柱子後時(呃你沒有看錯,也不是既視感的問題,我們確實又躲到柱子後面了),發著呆的我們似乎..................被偷拍了........................
因為我的神智比較清醒一點,加上正妹雷達啟動,眼睛有睜開,所以對周圍動靜比較注意
在我跟阿開兩人像麻糬或是懶懶熊一樣攤在一起時,似乎有兩對小妹妹一前一後地偷拍
第一對拍完後我問阿開:欸,剛剛我們是不是被偷拍了???!!!那個小妹妹怎麼拿著相機對著我們,接下來就有閃光啊!!!???
第二對偷拍小妹妹就站得很近,而且還正對著我,所以我倒是很清楚地意識到有被人從旁邊拍照
...............................只要開口,多數COSER就會讓人拍,用不著這樣偷偷摸摸的吧???
何況你若是想拍銀八老師的懶鬼樣或是土方的慵懶樣,我們也不是不能配合,實在是沒有必要這樣= =


後來為了趕作業跟報告,我只好先回家QQ
幸好有先回家,不然我肯定.............算了我這星期死得夠難看了= =
這個周末很累,但玩得很開心XD



感謝所有跟我合照的大家、幫我拍照的攝影師
也認識了很多人,希望以後還能在會場看到大家///////
阿開你要快介紹小水小蔓讓我認識,大叔我會害羞不敢搭話(少噁心了)
還有星期天的可愛高杉(人家不叫這名字吧),大叔我想認識妳啊(講完人家就逃走了)

照片有些還蠻..........嗯,你知道的!!! (知道啥)(知道的就會知道,對吧)
密碼有,是........我家阿銀的生日,4個數字~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落跑】阿宅要去COS溫泉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