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事】關於那相片啊~

前幾天在政大逮到雞姐,一起用了午餐,並且從雞姐那裡得到了其他人的相片XD

裡頭回答一些關於相本、哩哩摳摳的問題


Q:網誌寫得太混了吧???看完的人哪會想去蒙古呢!!!
A:.....................................................有愛的人還是會去的拇指)

Q:網誌圖好多!!!眼睛都花了!!!

A:不然怎麼拼篇幅。


以下為蒙古團專用問答

Q:自己的照片被放上來了.....(筋)
A:不樂意的人請趕緊用各種方式聯絡宅石,告知不想被放的意願
    宅石會馬上撤下,但拜託不要飛箭傳書一箭就給宅石死...........
 
Q:網誌裡被提到了,但我想改稱呼!!!
A:歡迎~~改稱呼或改綽號當然沒問題
      同樣也是以各種方式聯絡.....
      .......那邊那位,子彈上是不能綁紙條的快放下來,對,來福槍也放下。
     
Q:看到這種網誌實在很想吐槽。
A:按網誌下方的回應就好了~
      不過請手下留情,不要太露骨,像是爆料阿宅不會作飯但總是吃很多........


留言

  1. =___=a 我想 是我忘了燒給妳了...
    我再補給妳

    回覆刪除
  2. 因為 我忘了...
    我燒給大家除了自己照片以外的人的而已><
    (媽啊~我好笨ˊˋ)

    回覆刪除
  3. 啊哈哈沒辦法誰叫我照片放小蓓那邊~~~
    感謝你又要幫阿宅我燒了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落跑】阿宅要去COS溫泉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