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耀】GA老大明年都會陪著宅石

因為宅石把他的月曆敗回家了///////
明年應該可以被GA老大鞭策著過日子,希望明年會認真(所以今年還是繼續打混嗎)


那麼,為了炫耀跟服務同為GA迷的訪問者,宅石趁著今天電腦送修時把月曆拿出來上下其手拍了照片,因為反光加上鼻水(咦?),拍得不很好,但為了炫耀跟服務,就還是放上來了

單純分享,想抓回家像宅石一樣邊看邊笑的沒問題,但請不要轉載、轉貼到別的地方去

封面:只露出一隻眼睛,害我拆開包裝以為博客來送錯幅給我(誤)
但是GA老大的眼睛還是很有魅力///////

1、2月:


這個GA老大的造型..............好粉嫩喲~~~///////(羞到爆)
看見粉粉嫩嫩的GA老大時,宅石就會忘記這位先生有185公分高,滿腦子只想撲倒他(巴)
更別提這個月的PATI-PATI封面,一整個就是(巴死)
害我在學校偷看時邊看邊


3、4月:

這是台灣官網上可以看到的預告圖
當初就是看到這張才讓宅石抓狂決定要買月曆的,不然因為家裡實在沒位置放,又沒有機會拿出來掛,從去年開始就戒掉買月曆的習慣了說,結果才一年就因為GA老大破功OTZOTZ

宅石真的覺得這個清爽又俊朗的造型很適合GA老大,雖然也很喜歡老大的古裝長髮造型,但也想看看現代風格,這種看來隨性又帥氣的打扮非常棒!!!

5、6月: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張時,宅石覺得GA老大好像拍月曆拍得很辛苦的樣子.............
也許老大只是想拍出淡淡憂鬱的感覺,但我覺得他好像真的很累Q^Q
老大不管怎樣你都要保重啊!!!!!!!

7、8月:

.............................呃這是怎樣???
為什麼老大你要在最熱的月份穿得緊緊的然後讓宅石未來可以會因為看到這張月曆圖而熱死???
搞怪突兀感再次出現了!!!!!!!!!!!!!
這張卡在這一幅月曆裡感覺..............雖然整體下來,是跟拍攝場景連貫,但總覺得很奇怪啊!!!
怎麼會突然跑這張出來啊XDDDDDDD

9、10月:

GA老大的經典POSE!!!!!!
總覺得這個角度跟構圖在哪裡看過說..............可能是因為老大常常擺類似的角度拍照吧???
這張一臉就是請撲倒我吃乾抹淨別客氣的模樣.......那我開動了(拖走)

11、12月:


這張大愛!!!!!!!!!!!!
同樣是俐落率性的打扮,但比起3、4月那張,這張更得宅石喜愛!!!
因為背景很開闊、看了心情很好~~~而且我喜歡天空~~(樂)
這張GA老大看齊來還有點壞壞的樣子,很帥~~~~


那麼,就等著把今年認真過完,等著明年讓老大逼我寫論文啦XDDD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吃喝】忠實的茶類支持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