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跑】阿宅要去COS溫泉蛋

老實說,宅石我早就想當顆蛋了(哪裡怪怪的)
 
躲進蛋殼裡是個逃避現實的好方法,尤其是當研習營資料因為參加CWT而完全沒有進度時
例:如下圖

所以大家再見了!!!!!
宅石我現在要到溫泉裡去當顆蛋!!!(打爛)
.....................其實是宅石我接下來幾天有研習營跟搬家開學的行程,短期間不會上來擾亂大家

 
那些把我的(?)8888人數踩走的傢伙,高興了吧!!!!!!(淚奔)

 

留言

  1. 您那顆認命的蛋
    真是可愛啊
    超卡哇伊的
    bye 我的寶貝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吃喝】忠實的茶類支持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