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戰】萬國排隊記─APH ONLY

上星期,宅石經歷了人生中第一次的ONLY場參加體驗
也是第一次排了3個小時以上的隊伍.........
媽媽我覺得自己的人生進入了新的階段啊!!!!!!!!!!!
為什麼宅石會以為10點到非常OK啊!!!!????
 



雖然前一天傾盆大雨,但星期六竟然出乎意料的是個大晴天,還是會熱到流汗的天氣,怎麼說好........
大家的怨念把鋒面趕走了嗎XDDDD
套一句阿開的話...........腐力突破天際了!!!!!
10點多宅石一行人抵達華山園區,馬上大囧!!!!!!


那些人龍是什麼!!!!????
通通在排隊嗎????!!!!!!
通通在排APH ONLY場的隊嗎?????!!!!!O口O

因為無法相信眼前的狀況,宅石跟大家還特地走到入口的地方去詢問:請問排隊的最後尾在哪裡??
但得到的答案相當模棱兩可:在另一頭(廢話嘛......
因此只好沿著人龍走下去,才在遙遠的另一頭轉了個大彎,找到了最後尾.........好恐怖!!!
這時我們以為只要像排FF場或是CWT那樣,最多排個1小時也可以進去吧~~
但是到了11點,完全沒有什麼前進的跡象...........這時阿開已經開始換起豆丁義的衣服、戴起假髮,準備拍照了,負責攝影的我乾脆也開始邊排邊拍.......

當我們已經換了3個場景,排隊的隊伍依舊沒什麼進展,前進的速度也相當的緩慢..........參與的大家乾脆都在一旁拍起COS來.............
阿開的豆丁義還被日本人搭訕XDDDDD
那頂膨膨的帽子實在是太可愛啦!!!!!!
當時間逼近12點,宅石我已經不再對2小時內可以入場抱有希望...........乾脆也跟著阿開去拍照

就在我們以為相當接近入口處時,驚奇地發現:要轉好大一個彎才可以進去呢~(幹)(亞瑟中指)
但沿途看到很多很棒的COSER,算是心靈有被撫慰到..........但我還是想早點進場啊QAQ
看著有些人已經拿著自己想要的本子跟周邊從你身旁經過,那種感覺很.........OTZ

在1點半時,終於輪到進場了QAQ




裡頭根本是.............戰場!!!!!

你們是怎麼啦!!!!開戰了嗎!!!???第三次世界大戰就是在這邊是嗎???!!!
人潮湧擠得好恐怖啊!!!!
很多攤位上只看得到一張白紙或是見本,上有『完售』二字.........
我排了3個半小時的隊進來究竟是.......................


只能說,幸好很多本都有預訂,這時候只要忙亂地去領本就好,但最囧的是很多作者都希望預留者可以在2點前完成領取,但是............我們1點半才進來這個戰場,2點前找得到攤位就偷笑了吧.........
不過宅石遇到的作者都不錯,至少,本都還留著.....................
逛到快2點半,本也領得差不多了,可以較為悠閒地逛逛其他攤位,看看完售的標示(哭)

奇妙的是.........
有人盜領我的本..................
是因為宅石的名字很好記嗎????不然那個冒充是我朋友的人,為何要這樣???
我就算孤獨到死也不會想跟冒充別人朋友盜領本的人交朋友啦去死(中指)
感謝作者還是讓我領取了我的本Q^Q
您是大好人!!!!!

忘掉不愉快的事吧~~
後來出了場之後,又想起3點時可以去搶未領取要釋出的本,又殺了進去,很害羞地在別人攤位前逗留了好一陣子,硬是要搶到本................
搶完後就又回去拍皇帝豆丁(誰?

↓ ↓ ↓     白螢火蟲(大誤)

阿開的豆丁義會自體發光,就像是個燈泡(!!!
圓滾滾的一坨超可愛~~~!!!!!
加上他又有一幅死命畫出來的塗鴉,雖然在場有好幾隻豆丁,但只有阿開有塗鴉,吸引了很多人注意XD
其他高水準的COSER超級多!!!!!
服裝或是道具都很講究~~~幾乎想看的角色轉轉頭就都看得到................
天啊這個場合是怎樣.........連性轉換都有啊,北歐全員到齊、連馬修都出現啦!!!!!!!!!!!!!!!!

整體來講,這次把排隊跟入場後移動相當痛苦這兩點除去,算是個相當不錯的活動,本子也收了好多(掩面),但照片就幾乎都是豆丁義XDDDD

嘛~~以後ONLY 場,記得找代購這樣(這啥鬼結論)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吃喝】忠實的茶類支持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