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波】查理與他愉快的夥伴們

在PF前夕為了收集本子的資訊,一個不小心就被這個電波動畫給吸引了.......
到底是怎樣的人才會做出這種東西啊QAQ
宅石整個人都被洗腦啦!!!!!!

說起智缺動畫,這兩個國家實在是無與倫比
 
 

那隻天X寶寶實在是他X的難畫,這張圖幾乎一大半時間都在畫它,
最後乾脆海苔畫大塊點遮住臉算了

先來看一下掐理吧
Charlie the Unicorn是一部由美國生產的網路動畫,內容毫無邏輯與背景可言,跟一般日系製作精美、設計縝密的動畫完全不能相比,要說的話很有種《南方公園》的味道,劇情也是超無厘頭地超展開,為什麼這樣會變成那樣,是觀賞時最不需要注意的問題XDDD

但這樣的動畫卻讓宅石中毒了.........

掐理這部動畫的電波之處就在於片子裡不時出現的狀聲音,像是"噗啦噗啦"、"洽卡洽卡洽卡洽卡~~"、"秋秋~~"等等..........明明就超級煩的,卻超級電波啊!!!!!!!!被打中就沒救了啊!!!!!!!!!!
一直"掐~~理~~~"、"掐~~~理~~~~"的好討厭啊!!!!!!!
可是卻變成我的手機鈴聲了.............................(掩面)

以下是連結,以及有詳細介紹的部落格,每一集都好討厭!!!!!好煩!!!!

官網:
啾啾的部落格:
影片第一集連結(直擊)

(其他的可以在啾啾的部落格中看到,就不放連結了)

可是每集我都看了5次以上了啊媽媽!!!!!!!!!!!!!!!!!!!!!!(掩面)


PUT THE BANANA IN YOUR EAR這首歌我也快要會唱啦QAQ
洗腦啊洗腦啊QAQ
阿開來我這裡時也中毒了,可是沒有我這麼嚴重.............
每次我偷偷地哼著香蕉耳之歌時,阿開就會注意到,然後我就被罵了Q^Q
因為我哼歌的頻率是2分鐘1次,啊啊我自己也覺得我好討人厭啊XDDDDDD


星期六日去PF場,也是一片掐理聲!!!!
宅石還跟阿開鄰攤的女僕及掐理先生因為這樣相認了(明明就是第一次認識吧!!!
女僕好可愛XDDD
謝謝你用ring ring 跟宅石打招呼道別!!!!
第二天也到了的掐理先生!!!!
謝謝你的R18貼紙!!!!以後我們若是相見,要用掐理的秋秋鞋來相認喔!!!!

最後宅石實在很想讓這個國家來幹一下這件事.........
雖然英/國跟美/國如同上頭漫畫,在智缺動畫這方面實在是不相上下(其實我個人覺得美國比較厲害,因為他們還有海綿寶寶),但阿米若是真的這樣,我家的亞瑟應該下一秒就讓他獵奇了XDD
請原諒我難看的手寫字(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吃喝】忠實的茶類支持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