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風雨見真情─台灣鄉土劇之阿POE與宅石

看標題就知道(知道什麼!!!???)
這是阿POE與宅石兩人友情的小故事(不是鄉土劇嗎???)
上星期是宅石的生日,但是因為沒有錢所以宅石過得相當節儉,
連生日蛋糕都是昨天才補償自己的......

在此感謝得記蛋糕的巧克力波士頓派,在宅石來到北部兩年多以來都擔任宅石的生日蛋糕與平日甜點一職,也讓宅石見證了它從28塊錢漲到30塊錢的成長歷程~
這就是所謂的冤冤相報吧(????!!!!!
話題扯回來,由於生日當天凌晨收到了阿POE的祝福簡訊,便興奮地上MSN去捕獲阿POE!!!

 

阿POE其實人很好找啊(都在上頭),只是因為自己懶惰所以很少去敲人家,這次抓到後就開始胡扯一通聯絡感情,這個脫離去死團的傢伙還在我面前放閃光!!!!

因為阿POE的閃光放太大,閒聊期間我們還遇到了地震!!!!!!
地牛都被你閃醒了啊派大POE!!!!!!!!!!!

相當臨時地因為兩個人都要去補漫畫貨,所以乾脆就約了出去~!!!
約好的兩個人完全沒想到那一兩天都有颱風警報!!!!

不!!!

其實宅石我有想到!!!!
因為我是一天內壞兩支雨傘的受災戶!!!!!!
但因為可以看到阿POE很開心,臺灣人重友情的義氣性格讓宅石完全忘記自己的第三支傘其實也是壞掉的!!!!
所以我還是出門了啊!!!!!!!!(抱頭

當天果不其然是下雨的陰雨天,風還很大.........
兩個人約在食物頗為貧乏的西門町,想想也不知道吃什麼好~
由於阿宅上了台北後有慶生豬排飯的習慣,本來想到和民去吃,但在同一棟大樓裡看見了兩個人的口袋名單─魔法咖哩,就迅速地轉換了目標~
魔法咖哩真的很好吃啊,價格也算合理,服務生又很親切很正(慢著)
最開心的當然是還有阿POE的陪伴啦XDDDDDD
久久不見,兩個人東聊西聊,比較多還是討論自己最近看的東西跟想看的東西,比起阿POE,宅石只能分享那些比較宅的東西(???)
整體聊起來,感覺阿POE變得比我成熟了很多,可以輕鬆地轉換在工作跟娛樂間(雖然說他實在沒什麼時間可以娛樂),已經變成了很棒的人!!!(雖然宅石覺得阿POE以前就很棒了但現在變得更好啦)

這一頓好的是由阿POE請客,感謝啦!!!
真抱歉你生日時宅石通常都還在水深火熱之中,都沒能好好地送出禮物或是請吃飯,不介意的話請讓我用這次的企鵝本新刊抵掉遲來的禮物???

在宅石的堅持下,我們到菓風小舖尋找一樣很蠢蛋的商品─含笑半步癲,但因為太大一盒了,決定之後再去買XDDD
另外還找到超蠢蛋的商品─結石奶糖,鐵罐裝著很有質感,但上頭印的:結石才是王道、善意未檢出等字樣,讓兩個人笑到翻過去........同樣因為太大罐而且買了後絕對送不出去而沒買

到了安麗美特.........阿POE就抓狂了。

他在EVA精品前猶豫不決要買哪些,當宅石拿起某樣集合很不實用、很貴、很神奇等特質於一身的產品哈哈大笑時,阿POE就會從旁邊冒出一句:我有買讓宅石笑得更大聲

你也要記得買這個的週邊喔阿POE!!!!

雖然看到了不少APH的東西,但除了那個娃娃之外真的沒什麼購買慾望........(可是沒有亞瑟了)
也不是說不夠精緻,只是不喜歡動畫圖案而已啦XD
而且依照阿POE跟我的感覺,還真的很貴...........

兩個人晃到店家都要關門了才離開,希望以後能夠多點跟阿POE見面的機會XDDDD
要看電影也可以找我啊!!!我要趕稿時也會找你來幫忙塗黑擦鉛筆線的!!!

這就是友情啊!!!!!! (這什麼不對等的友情啊你!!!???)

大家一定很好奇阿POE到底是個怎樣的人,其實他相當地好認..........
日後他會長成(?)洗鍊的大叔,宅石我也拭目以待!!!



留言

  1. 我覺得這篇還挺噁的遲遲不想回覆。
    XDDDDDD

    不過為了看最後的本人玉照我點進來三次了!
    今天終於想到妙法,就是點右鍵存起來啊(我是笨蛋!)

    哇哈哈哈哈!
    我連EVA破的T-shirt都買了呢!哇哈哈哈哈哈!
    快把企鵝交出來!(伸直雙手)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吃喝】忠實的茶類支持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