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這也未免拖太久了─C77購書心得


自從迷上了APH之後,我的處境就有如身懷重金上京趕考的書生,一個不小心途經青樓遇上心儀的女子、便開始了不可自拔地為她日擲千金的日子.......
我是買了多少啊我都不敢算啦~~~~(掩面)(就是下圖這麼多啊)


因為想偷懶,所以就懶得打書名跟作者了。
幾乎都是大手,所以想要的話可以自己估狗一下或是到書店網站翻一翻。
這次一堆喜歡的社團都出了再錄...(捏荷包)
左上蝶子的再錄明顯呈現她的風格轉變.......畫風早期亞瑟的表情非常奇妙XDDD
可惜故事還是普通,不會說非常非常喜歡(抓頭)
星蛋的再錄只收了一本,不過超厲害的代購搶到了附贈的小冊子跟袋子!!!超厲害!!!!!
新刊是鬼故事本(誤),意外地喜歡這本的阿米~~
木魚的再錄........幾乎都是收過的本子(流淚)
但是為了想收部份沒收到的本子還是買了,完全被吃得死死的XD

中間一排的相當雜亂,最左方是AGP的學園本,故事跟畫風都很可愛,每次雖然都是短短的但都很心甘情願地收了。
櫻家的法英本..........純粹是忘了跟代購表示請不要買米英以外本子的錯誤(掩面),而且裡頭是合本,除了櫻家的漫畫之外都是小說(流淚)。
再見巴士的本─需要認真地看(累),有不列天出現所以試著買了看看,但是意外地喜歡裡頭的不列天,還會硬把完成的願望推給阿爾(儘管人家根本不想要)。
再右邊一點的是殴る蹴る的本子。畫風很可愛簡單,講的是阿爾為了滿足口腹之慾(竟然因為國家預算然後被刪掉餐費,超好笑),跟菊借了縮小燈的故事,小小隻的阿爾非常非常可愛~~
木魚的新刊......還是很棒!!!

下頭一排,最左方是山田櫻子的再錄,涵括了她畫過的各式配對(掩面)(這表示我喜歡的米英只有一點點一點點........),很有誠意地連COPY本都附上,超大本相當划算XDDD 有加畫的米英,但如同她的商業誌劇情一樣,頗為虎頭蛇尾,什麼時候才能等到完整劇情的米英呢.......
這本真的非常厚(也非常貴),幾乎是我的筆電吻仔魚的3分之2

                                                                     (附上卷尾的監獄兔米英一張)

JACK的睡美人本,正經中帶著笑點.........(抱著肚子),她的正經本跟搞笑本一樣令我喜愛//////不過這次就沒有買另一本仿宮崎駿電影手冊的那本了
再右邊的是意外地決定入手的亞瑟兔本,特殊地用活頁裝訂,內容也很特殊.......(鼻血),把阿米阿加兩隻狼養大的亞瑟兔被撲倒後才發現哪裡不太對這樣的故事(誤),主要還是米英,但要看的話最好還是能接受會看到意外的3P畫面(羞)
アル中的再錄,收得最開心的一本!!!畫風分鏡畫面都超棒的~~~劇情也很好,而且真的很慶幸自己之前沒有衝動去收本,有等到再錄.......裡頭很用心地還附上了之前的封面彩圖

小小一本的是阿爾貓咪本,一樣是殴る蹴る的,內容是小阿爾貓的繪本故事,非常可愛。春COMI要出的是貓咪米英兄弟本......好期待啊~~!!!
然後是non-ya的法英再錄......畫風是很喜歡的菜,頗看得出有學院風格的,網站很簡單但值得去看!!他家的亞瑟看起來真的很幼,不過不令人討厭。主要都是鉛筆稿的完稿,我喜歡她的鉛筆稿勝過完稿,因為她的鉛筆線看起來也很舒服。劇情蠻可愛的,只是最後有一篇法叔失憶記,老梗得令我不知如何是好......

簡單的感想就寫到這裡(揮汗)(你累個什麼
雖然跌進去這坑很久了,但永遠都會找到喜歡的繪者這件事還是很令我開心XDDDD
等待從海的那邊寄來的本子、然後翻開紙本細細閱讀(雖然總是得用猜的或是翻譯機),這樣的過程不管迷的是哪種題材都很令人期待啊(抱本子)
以下這張是書店到書的分量,還幫妹妹買了弓弦的再錄跟新刊.......(也是本厚實的再錄)
然後有送萌曆啊XDDD我一開始還想說為什麼會寄錯書呢(翻開)(你還翻啊)

留言

  1. 哈 有幾本是看過的~~
    hosai鬼故事本可好了,不過個人覺得很厲害的是這種情況下也做的下去的米英兩隻= =+
    不過同理推斷,那個鬼夫人也會很喜歡阿爾吧?因為是金髮XDDD

    兔子3P本真是了不起啊!而且從一翻開就非常的激烈(羞)
    兔媽媽是標準的引狼入室、養狼為患XDDDD

    其它的本也好像很有趣,有緣再去找來看看XDDD


    回覆刪除
  2. UNICO的本子我有收阿!!!(雖、雖然是彼岸私自漢化版的)
    有一本畫米英兩個為了達成封面的18N課題,不停的玩各種play真是好樣的(拇指)
    然後變成2D版的法哥哥也很喜感~~~

    還有阿米變成人魚那本也超好笑XDDD
    肥肥的阿米魚跳起來的瞬間莫名的感覺生猛海鮮好好吃啊!!!!!!!(←問題發言請自重)

    UNICO再錄集裡面那個米英的遊戲王紙牌遊戲也好讚!!!!!
    亞瑟一直只叫不列天,面對一堆不同的H ERO根本就打不下手(還有那些招式太讓人爆笑了)XDDD
    然後H ERO每次叫子米攻擊都會要支付「忌妒point」所以後來也自爆了........

    UNICO真的超好笑阿XDDDD

    回覆刪除
  3. 由於在下是菊文文盲,敗本回來也只能看圖順便感受一下紙質手感,所以幾乎都是潛伏在共匪大本營(???)找漢化...(說的非常心虛)

    而且我根本就是糟糕本大愛者阿 >///////<
    要說米英糟糕本的話首推Orange/男兒的本啊!!!
    目前出過的20幾本真的是本本糟糕,無論如何到最後都會變成愛情動作片!!!

    話說JACK那個仿宮崎駿本.........我有歐XDD
    如果不介意是電子版的我可以偷偷找個地方上傳給你(小小聲)
    JACK的正經本目前只看過那本「這就是愛」眉毛硬是用身體留住阿米感覺超虐的> <
    還是搞笑本比較開心阿~~~XDDDD

    アル中合輯有幾本是看過的,裡面有段阿米被變成子米那段真的很不錯~~
    覺得會故意輸給子米的亞瑟超級慈母XDDD

    糟糕文.........我、我有試著寫過阿(羞恥中)
    只是寫完發覺這兩隻從頭到尾都再給我搞笑,糟糕能量不夠阿~~~
    然後泳褲兔子真是期待~~
    而且文中快出現一家四口去玩水的鏡頭了說XDDD(咦?這是劇透耶?)

    回覆刪除
  4. JACK的仿宮崎駿本在此~
    http://uploading.com/files/e2979bbf/%255BUNICO%255D%25E4%25B8%2598%25E3%2581%25AE%25E5%2590%2591%25E3%2581%2593%25E3%2581%2586%25E3%2581%25AE%25E3%2583%2599%25E3%2582%25A4%25E3%2582%25A8%25E3%2582%25A4.rar/
    這是我們的小祕密悠 請收下他吧XDDD

    回覆刪除
  5. 說到107式的屁屁本...........該不會就是那本普英&獨普&米英的工口哥哥合本吧!!!
    那本真的好糟糕阿(抹著鼻血掩面了)
    變態紳士真是變態夠了本,那個肥肉和肌肉的手感之爭是怎麼回事阿XDDD
    果然這兩隻不閔哥哥湊在一起還真是讓弟弟煩惱阿(笑)

    眉毛變成了長眉老公公然後用他的眉毛纏住了阿米XDDDD
    撲哈哈 我大笑了這還真是個好畫面~~XDDDDDD

    那篇是有打算再寫後續拉~~因為我的小阿米玩具兵還沒用呢(好害羞)
    不過近期沒有讓我覺得夠有趣的梗可以用....所以我是不是要多看點糟糕文補充一下能量呢(思索中)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吃喝】忠實的茶類支持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