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宅石的花連旅─七星潭


忙到現在,終於打算補完六月初的花蓮之旅遊記了。
六月初,顧不得回來後會面臨一連串忙碌的工作,還是決定趁著阿開離開花蓮前前往拜訪一下,
就拜託阿開安排了相當緊湊的行程,我只要帶著行李和空空的肚子去玩就好
XDDD
在此也感謝開皇,熱心地帶我到各處景點,讓宅石人生第一次花東之旅相當豐富!!

前往花蓮的那幾天,天氣都不是很好,往往是陰天,更慘一點就是整天的豪雨。
所幸出發的當天,天空還有點透亮,看來是不錯的天氣。搭上火車,第一次前往台灣東部的我超級興奮,只是很可惜沒有能拿到窗邊的座位,不然我整張臉都會貼到窗戶上看風景吧
XDDDD
車行過七堵,天空就開始飄起雨點…OQ
看來這趟花蓮之旅不用擔心曬傷的問題了………
 
火車上我最喜歡的就是看到海邊的路段!!!!!
平時搭西部線,很少有能搭到海線的機會,幾乎都是在山線上跑,唯一搭過海線是大學時搭著復興號晃到台北考研究所的時候…不同於西部海岸,東北角的岩岸嶙峋,浪花也很用力地一直奔上岸來,再配上陰暗的天色,很有種悲涼的氣勢。火車晃離了海岸,快近到花蓮站,眼前所見是農田景致,很有種回到民雄鄉間的熟悉感!!!
 
花蓮站下車的人好多!!!!!
大家都跟我一樣大包小包,對於這種媲美下班人潮的狀況,阿開表示是因為很多人都趁著星期五回家或是前來遊玩,看來花蓮比起其他東部城市來講,可以算是比較繁榮一點的啦。
跑去遊客中心蓋了紀念章後,阿開帶著我到大又豪華的郵局蓋風景郵戳,真的是相當有特色的戳印
!!!
接下來就準備前往七星潭了~!!!儘管天色陰暗、還不時飄下小小的雨滴,但我們還是衝了~!!!
 
來到七星潭之前,先到七星潭一旁的捷安特服務中心去蓋了印章,然後到一旁的洗手間換上短褲跟拖鞋,準備去玩水~OwO
好幾年沒有去海邊了,腳踩進沙子的感覺變得很新鮮,走了一段沙岸後,腳底下踩的就從細沙變成各色的鵝卵石,第一次來到這種海邊的我超興奮!!!!
乾脆把背包跟鞋子放在視線可及之處,直接往水邊奔去wwwww

剛碰到海水的雙腳超不適應的,因為天氣的關係,水算有點低溫,但是踩了幾次浪之後也就習慣了,開始跟七星潭玩起你追我跑的踩浪小遊戲。
沒想到七星潭這傢伙陰險異常,玩不到5分鐘,阿開的拖鞋就被捲走了………
我們兩人大囧,只能眼睜睜看著超級大、突如其來的浪花吃掉拖鞋……
耳邊彷彿可以聽見七星潭的笑聲………大概情形就用以下的漫畫來解釋吧。



不過還算幸運的是,玩了幾次後,阿開的拖鞋又被打了上來,這次就趕緊眼明手快撿了起來,被大海吞掉的東西竟然能找回來真感動!!!

因為被偷襲得連內褲都濕掉(這種事講出來好嗎???),只好稍微走上來一點,一邊撿著石頭一邊偶爾踩踩水。
宅石是個只會水母飄的傢伙,去海邊大概就只能這樣玩,但是久未見到的海岸景致、海浪、寬廣的視野都令人感到相當舒暢,希望能夠找一天,來看看晴朗時的七星潭。
 
七星潭附近的房子也頗有特色的,但不同於充斥著商家的墾丁大街,反而感覺靜謐中帶點落寞,就如同位在海邊的小鎮一樣,而外來的遊客倒像是無意間闖入靜物畫的人物了。

最後還是希望這個陰險的七星潭,可以一直好好地陰險(??)下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吃喝】忠實的茶類支持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