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戰】突如其來的混亂─CWT25遊記

 
這次又是撞到父親節的CWT,我不但沒有把錢花在買石爸的禮物上,
還通通拿去買本花光光啦
~~
!!對不擠~~~
 
第一天便早早出門前往跟阿開約好的時間地點,由於繞了點路去看看想吃吃看的咖啡廳,所以沒有跟人潮撞在一起,但是來到體育館前時還是被人潮給嚇到。
到了社團入場的門口時,我就震撼到了:靠,連社團入場也要排隊喔!!!???
 
與阿開電話聯絡後,我硬是擠開人潮往他們所在的方向去。
只是那時候都已經九點多了,社團入場也應該開始處理,但我看到的是幾位
CWT的工作人員站在桌前,前面一片空曠,而社入的人潮就擠在離桌子一段距離的地方……這是怎麼回事啊???
以往社入都很順暢,看見這擁擠的狀況而一頭霧水的我,當時還沒有警覺這是接下來出問題的前兆…
 
完成社入、跟著阿開的友人CAMP進場後,也耗了一段時間。我馬上晃到小羊跟小銀子的攤位上,準備幫忙擺攤,沒想到他們還沒來啦XDDDD
會合後,小銀子驚恐的發現:他寄的書沒有擺在攤位上!!!!!
經過詢問後,才知道:竟然有一部份的宅配書籍,被擺在場外淋了一整晚的大雨…
這個超震撼的消息對很多社團造成了極大的困擾與損失,CWT主辦單位一早也因為這起突發事件而陷入混亂,小銀子也是來來回回奔走找尋書籍的下落…
總之,CWT25第一天的早上,很慘烈…
 
幫小羊完成手工包書後,拿出了差點忘記的明信片寄放在攤上,我就跑去逛了()
但受到擠爆的社入、以及浸水箱子的影響,很多社團都還沒有出現在攤位上,或是仍在整理攤位,因此我只好閒閒地晃來晃去,不時回攤位上看看小銀子順利拿到書了沒有。
順利買到澈的海賊再錄、排了CUBIC的攤位後,就照著清單跑到一樓去買本領本了~!!
說起來買本的過程都還算順利,沒有意外花到什麼大錢(因為你花的都是預計內的大錢啊),買到一個段落還硬要擠進去黑鳥的攤位裡去休息打屁。
黑鳥這次的攤位好大,另外有人正心好的i喵跟有樂貓,旁邊還有夜止可以玩(你慢著),真好啊~~~(歐吉桑感嘆)
 
打擾了一陣子,帶著拿到的一大袋本子衝回樓上繼續收本(掩面)
這時候已將近中午,人潮也多得驚人…
這大概是我第一次在CWT感受到跟FF一樣的汗臭味()
雖然只要是人就不能避免會有那種味道,但是這次似乎…聞到的比例很高,害我有點囧。
而且場內的年齡層是不是下降了不少欸
???
我覺得常看到大概只有國中一二年級左右的小妹妹,或是更小一點…
另外家庭組合也變得很多,像是老爸帶著小女孩
(大概8~10)、阿嬤阿公帶著孫子(大概10~12)一類的奇妙組合,我都很懷疑他們是不是以為同人誌販售會是漫博、跑錯了…
 
請小沛幫忙排隊買良子的本後,我跟罐子去領了CCC
因為先用網路預訂了,不用排隊就很輕鬆地拿到本子,還請他們給了我第三期的,兩本超厚的加起來…真是幸福的重量^q^
期間又衝下去一樓一次,等於是滿場亂跑啦~
目的是要去找大仔!!!
第二次到大仔寄生的攤位上總算找到人,強迫他在北歐本上畫亞瑟簽繪後,順道打劫了大仔從日本帶回來的APH飲料~
當然,我拿的是眉毛汁()
雖然大仔說過期了
(一天),有點不好意思,但是這罐紅茶味的眉汁其實蠻好喝的,而且我那時口超渴,幸好有眉汁!!!!!!!!!
喝完就把罐子也搶走了,感謝大仔的禮物,我只好逼迫你以後不管出什麼本都要畫眉毛簽繪給我了^q^()
 
一樓在這時陷入了擠爆的狀態,有些部份可以輕鬆逛,卻有些地方難以動彈。
因為將近兩點了,就回攤位上休息,一邊收拾本子一邊等著晚點去面交本子、領
UK ONLY的書。
該做的做完、預算也花光了,我就跟罐子到
4樓整理本子,避免佔用攤位的位子~罐子呈現小拳王的燃燒殆盡狀態,我則是半死不活地掛在那邊…
 
等大家集合準備前往御膳九吃晚餐,走出去發現竟然在下大雨啊啊啊啊!!!!!!
我還帶著大家走錯一小段路請打我!!!!!!!!!
原以為從那邊走騎樓對大家比較方便,但想想那是自己常走覺得繞路還好,下大雨時應該要趕緊走短一點的路線的!!!請毆打我!!!
晚餐的御膳九就是個御膳九(),餐點送上來很迅速,大家也都意外安靜地進食,比起其他桌邊吃邊尖聲談笑,真是天差地別…一定是因為大家都餓了XD
另外御膳九比起以前,場後來用餐的人似乎變得很多…也很吵,光是那一桌驚聲尖笑的我就覺得很受不了,又不是在包廂,拜託請保留別人的用餐品質。
 
由於需要回宿舍赴另一個約,我是第一個離席的///
沒機會多跟大家聊聊天真可惜,回宿舍的路上還遇到車子直直地朝我開過來都沒停、差點被撞,害我那晚有點心靈受創()
洗完澡就躺到床上看本看到睡著,幸好睡前還有發現買到瑕疵本、要記得去換
 
第二天據說降雨機率有70%,戒慎惶恐的我帶了一堆塑膠袋過去,但其實一整天都沒遇到下雨啦~
不愧是第二天,人果然比較少~
我輕鬆地拿著瑕疵書去換,但那本超搶手早已完售,作者無法拿出書換給我,因此幫我額外畫了一張簽繪作為補償XD
 
第二天的搶本行動其實很輕鬆,畢竟要買的書第一天就已經買得差不多了,最重要的是預算也都花得差不多了()不過還是有花到錢,而且意外找到妹妹想要的小說,趕緊幫她買下來wwwww
最恐怖的是隨時會被推坑!!!
我原本想說下場再來買山跟光的新刊,沒想到過去翻一下買了巧克力獵人那本,回攤後被饅頭推坑又買了惡魔獵人那本!!!真是恐怖!!!
 
第二天印象最深刻的就是SERAPH攤位上的那張法叔以及那根位置微妙的VUVUZELA
其實第一天我就對那根印象深刻,只是第二天看到那根時我整個笑到差點崩壞啊
!!!!

那根VUVUZELA上頭坐了好幾隻邪神佐助啊!!!!!!

!!!我的腹筋通通出走了啦!!!!!!
攤位上的大家其實一開始沒有發現,但是注意到之後跟我一樣笑到崩壞!!!
另外感謝惟影的午餐預購及幫忙去購買的大家()
第一次在場內跟大家一起吃飯呢XDDD 一整排人坐著猛吃炸雞的樣子一定很壯觀XDDD
 
下頭來曬戰利品~
兩天下來大概就是這些,代買的一堆沒有拍、CCC忘了拍進去了(扶額)
自創本的部份我覺得蠻多喜歡的,趁這場就收一收,像是夢鐵系列的《貘之森》,裡頭的夢貘圓滾滾的也太可愛wwwww
人蛇丸的一次收全,《台北國戰記》超棒啦XDDDD雖然我是捷運跟走路族的,但看到那幾條路真的有爆笑!!!一開頭的台北國獨立我就已經笑到崩壞了www
《繪之物》是我跟罐子都收了的本,很難得現在還有人回萌《潮與虎》這部作品,又畫得很不錯,無料配布裡的陳小馬譯名讓我跟罐子不禁念舊起來啊!!!(熱血)
 
APH本收得比以前少了些,最喜歡的都是世足相關的本子,尤其是SERAPH的,有畫到梅西讓我好開心~~~!!!
 

黑鳥的有樂貓本很可愛,內頁的排版很典雅,就像是以前的文學雜誌那樣XD
熊果素的《Scarborough Fair》本意外的喜歡,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鬼畜蘇兄,難得有人在本子裡讓他登場欺負亞瑟,超開心的啊哈啊哈啊~
還有佐藤的青之祓魔師周邊,終於有人出了這部作品的東西啦!!!!!!!!
我好喜歡《青之祓魔師》,儘管有人覺得場面的塑造普通,但畫風跟故事都很穩、也相當獨特,知道有人也喜歡真高興~~
最爽的就是搶到了澈的三本作品~
兩本再錄一本新刊,這麼歡樂的海賊作品真是令人開心,天然呆社長真棒!!!
 
順道曬一下UK ONLY的到書。
下方的三本是我最喜歡的,米英貓本非常可愛XDDD
大小英國意外的打中了我,真想也養小小隻的英國;亞瑟兔與麻糬米的小繪本是第二彈了,這次是下雨天的故事,毛整個膨脹變成金色毛蟲的亞瑟兔、還有被嚇到以為自己會被吃掉的麻糬米都太可愛!!!
 
最後是感謝名單!!!
以下亞瑟兔代理!!
感謝所有在CWT給我幫助跟禮物的大家~
感謝黑鳥的禮物,還請我喝了綠茶、提供我位子休息大感謝。
謝謝小白菜寄放在黑鳥那裡的紙雕亞瑟禮物,收到時感動不已QQ
感謝小沛全場糖果支援,還幫忙排了超恐怖的良子隊伍,感謝()
感謝夜止給的明信片跟小卡,隨便拿了真不好意思XDD
另外大仔給的眉汁感謝~~現在亞瑟罐子就在我桌上陪我打字OvO
感謝i喵給的巧克力、罐子給的DVD、餅乾跟品客,是我在場內重要的能量來源XDDD
 
這次的CWT出現不少狀況,雖然自己都沒有遇上太大的問題,但有不少社團受到波及、引起不小的紛爭,希望可以順利解決OwO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吃喝】忠實的茶類支持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