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恐】BLEACH -105話感想

靠么我被嚇到啦!!!!!!!!!!!!!
那是誰!!!???
那是誰!!!!!!!???????




那根本不是現在的大白白!!!!!!!!
(白哉:..............大白白是誰???)
(劇透有,慎入)


自從織姬公主被抓到虛圈去,宅石就已經懶得追BLEACH.............


因為我看穿了大白會有好長一段時間不會出來的事實!!!!!!!!!!!!! (這超顯而易見的啊白癡)



直到後來尸魂界派了四個隊長到虛圈去我才提起精神,看著妹控大白英勇救妹



然後心裡吐槽了下藍染大魔王:你竟然敢把卯之花困在虛圈你不怕王位被搶走啊!!!!!!??????
因為很肯定久保老師絕對不會讓這種事情發生,吐槽得很高興

然後哀號一下妮露為什麼不乾脆就變身變回來,宅石很喜歡妮露啊XDDD
一開始的白痴小鬼造型倒也沒什麼不滿
可是看到長大後的樣子,誰還管小鬼的時候可不可愛啊!!!!!!!!!
我最喜歡御姊了(喂)



妮露好威!!!!!!!威到我希望她就這樣打遍虛圈!!!!!!!雖然妮露只是3號XDDDDD
可惡我好想畫妮露!!!!!!!!!!!為什麼我大後天還有考試啦OTZ
還有涅也變態得好棒!!!!!!



雖然我被他的造型笑得倒地不起..............
他的頭整個很像我們這裡麵包店有名的牛角麵.......(秒殺)





後來很突然地,進入了回憶篇
大家以前的樣子通通被翻出來,就像意外找到ㄧ本幾百年前的畢業紀念冊一樣
可想而知當事人的心情絕對很囧,很不希望被看到,可是旁人都會翻得很開心
還會加上真實得很惡毒的評語...........糟糕我突然很擔心有人會去翻我這一屆的畢業紀念冊了

其中最讓我吃驚的是平子的頭髮...............不對,雖然我被那頭秀髮給嚇了很大一跳
我ㄧ開始還以為是浮竹咧......沒想到轉過身來竟然是那張臉..........(嚇)





最令人吃驚的應該是以前竟然很囂張的白哉..........

他以前竟然跟戀次是一個樣的啊!!!!!!!!!!!!!!!!!!!!!!!!!!!!
(你這是在貶低誰啊)

被激怒的白哉好新鮮XDDDDD
那種反應跟戀次還有露琪亞超像的!!!!!!!
現在會擺著一張臭臉生氣,以前倒是很直接地就抓狂大吼
這一點真的太好笑了(好過份)
嘴巴壞也是從這時候就開始的(噗嗤)
不過他後來嘴巴壞,倒是壞得很厲害,罵人都不帶髒字偏偏一針見血直接得讓人完全爬不起來


還有原本六番隊的隊長是大白他爺爺,是個帥老頭 (到底爸爸長怎樣好想看啊)
在我標準裡很帥啦,因為我身邊有很多帥老頭,標準會提很高(不要問我那些帥老頭是誰)
大白的爺爺看來是個平日溫和、一旦認真或是動怒卻很有威嚴的老人家
宅石對這種老頭最沒辦法了(你對其他種老頭很有辦法嗎!!!???)

大白看來跟爺爺相處得很不錯,那時白哉看來就像一般青少年
不過我覺得爺爺對於白哉後來迎娶緋真一事搞不好不會反對
腦海中突然浮現出:
白哉跟緋真兩人跪坐在父母面前挨罵,憤怒的父母堅決反對時,一旁沉默的爺爺發話了.......

       "沒什麼大不了的!!!隨白哉高興就好啦!!!" 

太寫實了XDDDDD
不過當時爺爺應該不在了,不然白哉的叛逆應該會被寬大地包容吧.......然後就不會變成這副臭脾氣
爺爺還為了(當時)白哉易怒的脾氣傷腦筋..............



希望他看到後來他孫子比冰山還冰山的樣子不會認不出來才好




不知道大白後來是經歷了什麼事情才變成那種用鼻孔瞪人的彆扭脾氣???(千本櫻)
明明以前就是個有可能會變成六番隊第一個戀次個性的人的啊.........(好奇怪的說法)
現在大白生氣頂多用眼神冷冰冰地瞪人然後把人用千本櫻串成串燒,爺爺你孫子變很多啊!!!!



簡而言之就是變成了超有效率的易怒行動派,符合你的期望啦!!!!!!
(這根本不是他的期望吧)

意外的是我對他的馬尾造型一點都不萌!!!!!!
太恐怖啦!!!高馬尾我萌不起來!!!!!!
我比較喜歡大白綁小馬尾!!!!!!(人家好像沒綁過啊)

當然後來其他人也有出來,像那個狐狸臉(喂)
小時候就很像狐狸了好恐怖啊(喂)
一旁的裴帥看來就像油豆腐一樣..........(你真的太糟了)
我對他們還是沒有愛,因為我完全無法想像這兩隻妖怪竟然會有過去跟小時候
想像葛力姆喬穿女僕裝還容易一點咧!!!!!!!!!

久保老師不會要這樣一直連載回第0話吧???????
我好想念大白,拜託讓彆扭脾氣妹控冰山臉總是不屑所有人的大白回來吧!!!!!!


(白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落跑】阿宅要去COS溫泉蛋